• 通知公告
  • 数学系男篮在2017年篮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2017-10-26 浏览数:

    2017年10月25日下午四点,济宁学院2017年男子篮球赛决赛在东操场拉开了帷幕。数学系主任庞新琴、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数学系辅导员马腾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都到场为数学系加油助威。

    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数学系队员们信心十足、斗志昂扬,以积极的拼抢和流畅的配合完成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进攻。他们沉着冷静、顽强拼搏的态度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赛场下,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一片火热。最终获得了2017济宁学院男子篮球赛亚军的荣誉。

    通过此次篮球赛,同学们增强了体质,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团结合作的能力,鼓舞了数学系的士气,促进了和谐学风的建设。

    数学系团总支

    2016年10月25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