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女篮在2017年篮球比赛中荣获第五名

    2017-10-26 浏览数:

    20171025日下午4:00,济宁学院2017年大学生女子篮球赛赛在西操场拉开了帷幕。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都前去为数学系鼓劲加油。最终数学系以3013战胜音乐系,取得了济宁学院2017年大学生女子篮球赛第五名。

    比赛一开始,数学系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尽管对方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但我们终究凭借娴熟的球技在上半场领先于对手。在中场休息时,双方教练都积极安排相应的战术。下半场开始,数学系队员并没有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相互配合,趁胜追击,并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达到每分必争,令大家高呼呐喊。最后数学系队员以30:13的比分战胜音乐系。

    通过这场比赛,篮球队员们在合作、拼搏、竞争中相互了解,在汗水的交融中增进了友谊。相信这次活动之后,他们定能在以后的学习中合作融洽,相处愉快。这也有助于数学系的明天向着更高、更辉煌迈进。

    数学系团总支

    20171025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