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2017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7-10-26 浏览数:

        20171025日晚7:00,数学系团总支在8号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辅导员马腾老师2016级各个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7级的全体同学都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由2016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们依次上台向同学们分享自己专业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侧重点以及本专业的特点就业方向等等,他们都不断提到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方法,把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明确学习目标,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美丽。然后,由黄书记做出了总结报告,她强调,同学们要吸取学长学姐们的学习经验,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增强自己学习的主动性和社会性。鼓励同学们,把学习当做登山,要勇敢前行,勇于攀登,当爬到山顶就会领略无限风光。最后,2017级的同学们提出了对自己专业的学习的疑惑,学长学姐们都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2017级的新生们了解了很多优秀的的学习方法,增强了学习自信心,为他们今后的学业规划和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数学系团总支

    20171025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