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2017届学生会换届面试活动

    2017-11-03 浏览数:

    2017年11月2日晚上6:00,数学系在理科楼c509举办了2017届学生会换届面试。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主任庞新琴、副书记黄长虹、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辅导员付洁、马腾老师都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会主干成员以及学生会竞选的所有成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生会面试的目的在于为我系选拨出一批优秀人才,让其通过各自的职位锻炼自己的能力从而造就不平凡的自我。参加面试的同学们都充满信心,他们希望通过竞选的职位获取更多的实践机会。

    通过演讲可以看出,然虽然有些同学稍显得有些稚嫩、紧张,但大部分同学都能镇静自若地应对面试,运用灵活地方式来介绍自己、突出自己的优点。最终老师们将从竞选者所学专业、实践经验、个人能力、如何处理人际间的关系及沟通等方面考虑,严格地选出一批优秀干部,让其锻炼自我,服务同学。

    通过此次换届面试,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相信学生会成员会共同努力,发挥特长,秉承“博学笃志,择善敦行”的校训,创造新的辉煌。

    数学系团总支

    2017112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