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2017年趣味运动会

    2017-11-13 浏览数:

        20171112日,数学系在东操场举办2017年趣味运动会。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辅导员马腾老师,20162017级全体同学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提高同学的运动意识,选拔优秀人才。首先,老师和运动员们裁判们都准时八点半到达操场做准备运动。趣味运动会九点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包括竞赛类项目和趣味类项目。竞赛类项目有短跑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赛等等,趣味类项目有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拍托网球跑等项目。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发扬了奋进向上的精神,啦啦队员们也加油呐喊,展现了协同合作的精神。

        通过此次运动会,数学系涌现出一批运动类型的人才,为我系的体育建设注入了新的力量,同学们加强了合作意识,提高了身体的各方面机能。

    数学系团总支

    20171112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