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乐心飞扬,韵领青春”十佳歌手决赛

    2017-11-15 浏览数:

    2017年11月14日晚6:30,数学系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乐心飞扬,韵领青春”十佳歌手决赛。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数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辅导员马腾老师以及校学生会和系学生会、各社团代表都出席了此次的活动。

    比赛于6:30准时开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随后全体选手以一首《我相信》使比赛拉开了序幕,一组组选手登台深情献唱,一首首或优美或婉转、或热情或奔放的歌曲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优美的歌声更是迎来了观众发自内心的掌声,一曲《突然的自我》唱出了选手不凡的实力,一首《我的歌声里》更是热烈了全场的气氛。整个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观众们的掌声与喝彩声不断,更是有大批“亲友团”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气。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产生了10位十佳歌手奖,9位优秀奖,1位最具人气奖。

    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不仅提高了同学的演唱素养,而且展示了我系同学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数学系团总支

    2017年11月14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