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2017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7-11-16 浏览数:

      20171115中午1:00,数学系在理科楼D101召开2017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数学系主任庞新琴,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数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数学系辅导员马腾老师都出席了此次大会,2016届与2017届学生会成员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数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上台宣读了2017届数学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接着,2016届学生会成员代表晁尚志和2017届学生会成员代表张恩华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信心和未来的工作计划。两位代表的发言获得了老师与各部成员的一致赞同。最后,黄书记、于书记、庞主任分别上台发言,他们都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思考新方法,创出新高度,开展充满数学系特色的新一届数学系学生会工作,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越办越好,传承为同学服务的优良精神。

      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激发了每个学生会成员的热情,成功为我系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系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推进我系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数学系团总支

    20161115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