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2017年“万米接力”比赛

    2017-11-25 浏览数:

    2017年11月25日上午8:30,数学系在济宁学院西操场举办了“万米接力”比赛。本次活动由系团总支举办,系学生会体育部承办,2016级和2017级21组选手参加了比赛,2017级全体同学也全程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万米接力”比赛,要求每组有五名男生、五名女生参加,男生每人跑1600米、女生每人跑1200米,为了提高趣味性与协作性,每队设男女替补队员各一名。

    比赛过程中,在场上,运动员们青春飞扬、奋力拼搏,都在不断的坚持地冲向终点;在场下,也能够看到有一群可爱的同学们:陪运动员一起跑步的同学、默默奉献的服务人员……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加入,让这个冬天变的格外温暖。最后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本次比赛共产生了一组一等奖,三组二等奖,四组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体现了同学之间的情义,为班级接下来的和谐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也发扬了数学系不畏艰难、迎面而上的积极进取精神。

    数学系团总支

    2017年11月25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