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团总支举办国旗下宣誓活动

    2017-11-27 浏览数:

      2017年11月27日早上七点,数学系团总支在济宁学院图书馆南侧国旗下举办国旗下宣誓活动。校国旗护卫队、数学系2017级全体同学都参加了此次国旗下宣誓活动。

      首先,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行了出旗仪式。紧接着,在国歌的伴奏中国旗护卫队开始缓缓升起国旗,全体师生都行注目礼。之后,优秀学生代表张勇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嘹亮的声音久久回荡在校园里。然后,优秀学生代表陈爽进行演讲,她说:“作为大学生应该做好三点第一点是要开好头,第二点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第三点是要脚踏实地,从基础一点一滴做起。”最后,数学系学生会主席张恩华进行演讲,他演讲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用亲身经验告诉2017级新生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为国家做贡献。

      此次升国旗仪式和宣誓活动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民族自豪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

    数学系团总支

    2017年11月27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