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2018年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7-11-29 浏览数:

      2017年11月28日下午4:30,数学系在C406召开了2018年运动会动员大会。数学系团总书记于锋,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数学系辅导员马腾老师都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数学系全体运动员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马腾老师介绍了数学系在运动会上突出的表现及优异的成绩,也说明了数学系对体育方面的重视。接着于书记进行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参加此次运动会,展示数学系的优良精神风貌。然后黄书记总结了数学系在过去一次次刷新记录,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希望在此次冬训中能总结经验,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数学系的两位教练详细地说明了冬训及运动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激发了每一位学生参加运动会的热情,为我系运动会添加了新的活力,推进了我系在体育活动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数学系团总支

                                         2017年11月28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