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大学生素质拓展俱乐部举办踢毽子比赛

    2017-12-09 浏览数: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下午2点,大学生素质拓展俱乐部踢毽子比赛在西操场举行。本次活动有数学系2016级和2017级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项,赛程较长,但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比赛热情,只见操场上参赛队员自信满满,毽球翻飞,计数员神情严肃,默念计数,周围同学凝神观战,加油助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共评出团体和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3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引领同学们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为有踢毽子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提高同学的竞争意识,打造了一片挑战自我、肯定自我、超越自我的天地。


    数学系大学生素质拓展俱乐部

    数学系团总支

    2017年12月9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