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团总支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2-15 浏览数:

    根据校党委和校团委关于个系团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要求,201712147:00,数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在8报告厅面向数学系2017级全体学生举办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冯老师以“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报告的主题,以自己的入党动机变化为例,阐述了他认为同学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就是要有信仰。大学生只有有理想,有梦想,有信仰,有担当,才能肩负起新时代年轻一代的历史使命。希望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同学面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然后就十九大精神中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总结的为我们实现了站起来的目标;我们逐步富起来了;我们正在努力强起来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使同学们明白党和国家仍然在不断前进,作为青年一代要担负起自己的历史责任。最后,又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期间入党的程序,同时为同学展示了入党申请书的模板,讲解了申请书的书写格式,鼓励同学们积极申请入党,珍惜在大学的入党机会。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确了自己作为祖国未来希望的历史使命,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也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有了更加长远的目标,坚决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落实到实践中。

    数学系团总支

    20171214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