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2018年学生实习支教校内培训动员会

    2017-12-19 浏览数:

        20171218日下午4:30,数学系在理科楼C309召开2018学生实习支教校内培训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数学系副主任王绍锋主讲,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都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首先,王主任仔细介绍了实习支教的发展涵义以及作用。他说道,支教实习是为了让学生了解农村学校的现状,提前进入角色,也是国家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措施。然后,王主任安排了此次培训指导的相关事宜,要求同学们学会学好,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静下心来,摆正态度,相互学习,虚心接受。最后,王主任叮嘱同学们实习支教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谨记自己代表的是全校的形象。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支教的注意事项,也明白了自己所担负的使命,提高了社会责任感。

    数学系团总支

    20171218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