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班干部会议

    2017-12-19 浏览数:

    2017年12月19日下午6:30,数学系在理科楼C309教室召开了班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主持,数学系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各班的班长团支书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书记首先强调了安全问题,包括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正确认识、网络安全问题、宿舍安全问题等等。要求同学们注重科学精神的培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淡化西方节日。然后对系学生会和班级工作作出以下四点要求:第一要求学生干部要培养自己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第二强调校园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地方,教室是转播知识的地方;第三提醒同学们在参与活动和社会交往中保持谨慎的态度;第四要求所有同学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最后又重申班干部要对安全问题常抓不懈,要求大家高度重视。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学生意识到了以前所不曾关注的安全隐患问题,也对存在的安全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高的警惕,与此同时,也为同学们能够度过健康和谐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保障。

    数学系团总支

    2017年12月19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