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学生与文化传播系学生会进行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12-20 浏览数:

        20171220日下午4:30,数学系在理科楼数学系会议室进行与文化传播系学生会进行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数学系与文化传播系学生会主要干部都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数学系学生会主席张恩华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他说道,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学校的管理与发展。紧接着,两系的参会人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数学系宿管部部长王晓雪详细讲解了数学系宿舍管理方面的条例和扣分标准,并解答了文化传播系提出的问题和疑问。数学系文艺外联女生部部长李太豪也向文化传播系提出了对于活动举办各方面的问题,文化传播系的文艺部部长通过对节目的负责种类、资金准备、时间安排以及节目的流程做出了详细解说。最后,数学系与文化传播系就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讨论,其中对于经费筹集方面两系都给出了一些建议,对于礼仪队、啦啦队和体育部等其他部门的工作做了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提高了各部门对学生会工作的积极性,加强了各部门对工作的认识和经验的学习,促进了数学系与文化传播系的友谊。

    数学系团总支

    20171220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