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荣获济宁学院2017年拔河比赛男子组第三名

    2017-12-28 浏览数:

    2017年12月28日下午400,济宁学院2017年拔河比赛决赛在健身广场拉开了序幕。系辅导员和学生会成员都到了比赛现场给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

    拔河比赛已经持续了三天,但队员们依旧热情不减。来自各系的参赛人员早早地就来到了比赛现场做准备。在前几天的比赛中,数学系男子组的同学们努力团结,一鼓作气冲进了总决赛。决赛中,数学系和化学系成为对手。数学系男子组的运动员们将力量拧成一股绳,在领导、老师、同学们加油声中,奋勇拼搏,为数学系拿下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的集体智慧与强大力量,拉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发扬了积极向上的精神,激发了我系同学的运动热情,使我系体育健康教育工作得到良好发展。

     

    数学系团总支

    201712月28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