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8-01-03 浏览数:

    2018年1月2日下午五点,数学系在理科楼C309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主持,2017级全体班干部及学生会成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书记就政治思想、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等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解,要求大家要提高工作质量,明白自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接着,黄书记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诠释,要求大家对于十九大精神不只是要单纯的去学习,而且还要了解其真正的内涵,我们应该走什么路,以什么姿态去面对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最后,黄书记强调班干部要带好头,真正起到作用,在学习的同时也要了解学校的一系列目标及数学系的优良传统,特别是学风建设,同时注重态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投入到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会议,各学生干部清楚的认识到了自身发展的问题,以及接下来该如何做,都做了重要反思,为我系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1月2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