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组织学生清理理科楼大楼梯积雪

    2018-01-05 浏览数:

    201815日上午7:30,数学系组织学生党员、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会劳卫部成员对理科楼大楼梯进行了道路清理。

    4日的大雪使楼梯布满了积雪,凝结的冰雪使通行受阻,给同学们上课带来不小的困扰。同学们拿着铁锨,扫帚等清雪工具,对理科楼大楼梯重点部分进行了清理。大楼梯已经结冰,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对每一节楼梯进行清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认真清理,清洁的大楼梯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为同学们清除了走路打滑、摔跤等安全隐患。

    扫雪工作圆满完成,虽然室外温度较低。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人感到无比温暖。用自己的双手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方便、安全、洁净的校园环境。

    数学系团总支

    201815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