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8-01-05 浏览数:

    2018年1月4日晚7点半,数学系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数学系2017级全体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由主持人强调了注意事项,宣布活动开始。其次,各班同学各显神通,有的班进行了精彩的小品表演和话剧表演,有的班带来了相声表演,还有的班级进行了歌曲演唱。然后,由班长强调考风考纪,并提出“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口号。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正视考试,诚信考试。最后,所有的主持人都对本次团日活动做了详细的总结,倡导同学“拒绝作弊,诚信考试”。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强化了学生对考试违纪危害性的认识,更是增强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的自觉性。让同学们们告别各种不文明的考试行为,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让每个学生都清楚考试违纪的后果,引导广大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1月4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