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考试纪律会议

    2018-01-12 浏览数:

    2018年01月12日下午四点,数学系在理科楼C309教室召开了考试纪律会议。由数学系副主任王绍锋老师主持此次会议,数学系各班级主要班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王主任重申了对纪律的要求,并希望班干部同学们起到模范的作用;接下来,王主任再次强调了严肃考纪:以班干部位首,带动身边的人提高对考试的认识,从严出发;然后,王主任又列举了考试违纪的处理结果,例如:违纪会被警告、严重警告以及处分,作弊会被记过、留校察看以及开除学籍,还有是“凡考试作弊受到处分的不能参加正常的补考以及重修”。同时,王主任也嘱咐各班委要充分利用剩余的时间复习。最后,王主任也嘱托我们要注意班级的安全,以及人身财产的安全等等。

    此次大会的圆满结束,使全体班干部更加深刻的意识的考试诚信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性也使我系的考风考纪持续的延续下去,更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应拥有的良好氛围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01月12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