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2018-03-06 浏览数:

        2018年3月5日下午四点,数学系在9号楼C309召开了学生会工作报告会议。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数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辅导员王文丽、赵慧颖老师以及2017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黄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和工作状态,为自己下午学期的生活做好规划;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水平,了解国家大事,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在安全工作等其他方面的检查以及运动比赛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班班干部同学要及时向老师反馈同学们的信息,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最后,冯老师对校园贷问题利弊做了强调,同时告诫同学们要远离网络,远离传销等非法活动;要求班干部同学要加强自己的学习,明确自己的责任,处理好自己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新学期的任务,也为尽快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保持和发展数学系的优良传统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

    数学系团总支

    20183月5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