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2018年运动员动员大会

    2018-03-09 浏览数:

        2018年3月7日下午4:30,数学系在9号楼C309教室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数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以及教练、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各年级运动员都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黄书记指明了此次大会的目的是鼓励运动员,并且对运动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备战、科学训练,并且注意安全;二是要以老带新,相互砥砺;三是要服从大局;四是通过训练,展示数学系的风采。其次,冯老师发表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运动会当成展示自己的平台;二是要有坚定“只有付出才能有回报”的信念;三是有为集体奉献的精神。然后,刘思雨教练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运动员们只要方法正确并坚持到底,就会成功。最后,体育部部长单晓萌对请假方面做了强调与规范。

        这次大会旨在强调我系运动员的积极性,鼓励运动员勇于挑战自我,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运动员鼓足干劲,刻苦训练,为我系再创辉煌。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3月7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