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2018年女生节游园活动

    2018-03-10 浏览数:

    为彰显新时代女大学生阳光向上、青春活力、自信自强的风采,营造生动活泼的校园氛围,2018391630分,数学系在西操场举办了第九届女生节游园活动。全系学生和部分老师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数学系精心布置的小棚子前,由礼仪队的小姐姐们的礼仪展示拉开了此次女生节游园会的序幕,小姐姐们的礼仪展示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礼仪的美。其次是激情四射的拉丁舞表演,优美的音乐响起,看着台上的表演,让人忘却了烦恼忧愁,投入到艺术的天地里。然后是所有人都期待的游戏环节——踩气球,有男女组合,有女女组合,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的原则”,参赛选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比赛的最终奖品是可爱的毛绒玩具。最后由数学系的男生们为女生节准备的真情大合唱《对面的女生看过来》,表演过程中还吸引了不上别的系的同学前来观看。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还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整个学院洋溢这一股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3月9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