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以“寒假回来 话收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8-03-08 浏览数:

    2018年3月8日晚730,数学系2017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以寒假回来 话收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数学系2017级全部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以满满的热情准备了本次团日活动,各班组织同学们绘画了以“寒假回来 话收获”为主题的黑板报,班干部们积极准备此次活动,轮流讲说了寒假生活和新学期的计划。然后各班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活动,有的班级向同学们演放了关于寒假生活的ppt以及播放了相关视频,有的班级为大家表演脱口秀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大家宣传新学期新计划,还有的班级表演相声向大家讲解了寒假的各种趣事。最后,很多班级一起做游戏,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找到温馨的感觉。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配合, 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而激励自我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使同学们对新学期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38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