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2018-03-16 浏览数:

        2018315日晚730,数学系2017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数学系2017级全体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以满满的热情精心准备了本次团日活动,各班组织同学们绘画了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黑板报,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准备了活动内容和总体流程,并由心理委员编写宣读了此次活动的演讲报告。然后各班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活动,有的班级为大家表演诗词对接,有的班级为大家播放相关心理健康教育的视频,还有的班级以轻松愉快的氛围组织同学们把问题用小纸条的方式上交,并由同学们以讨论和自由发言的形式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最后,班级同学们一起做游戏、唱歌、聊天,并且由团支书和心理委员为大家指出正确有效的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和途径。

        通过举办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增加了班内同学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和思想的交流,为同学们更好的健康心理发展提供了帮助。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315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