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学习的印记”优秀笔记展览活动

    2018-03-20 浏览数:

        2018319日下午4:00,数学系在理科楼三楼展板处举办学习的印记优秀笔记展览活动。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数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以及数学系全体学生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习部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精心准备了此次活动,对于上交的笔记经过了层层的筛选。冯老师也翻看对比了同学们的笔记完美之处与不足,并对此次参加笔记大赛的同学提出表扬,而且询问了学习部的有关事宜。然后,于书记也欣赏了此次展览活动的优秀笔记,并提到笔记应该多种多样,不应仅限于数学笔记,还应当有英语或者其他科目,此外,于书记还表示提倡且大力支持此类活动,并鼓励全系同学前来观赏学习。最后,数学系全体同学认真阅读了优秀笔记,并发表了自己的评价。

        通过举办本次优秀笔记展览活动,增加了笔记整理者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推动了数学系的学风建设和发展。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319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