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卫生纪律优秀班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2018-03-23 浏览数:

    2018年3月22日下午四点,数学系在理科楼D101召开卫生纪律优秀班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老师、数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老师、数学系辅导员付洁老师、赵慧颖老师、王文丽老师以及各班代表都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数学系学生会劳卫部、纪检部、宿管部各部部长对上学期工作做了总结,他们举了一系列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各部长提出了相应的对策。例如:劳卫部部长提到今后会采取例行检查和不定时不定教室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纪检部部长提出会用积分的方式对每位成员进行管理、宿管部还提出了对宿舍死角进行打扫,以及举办宿舍文化节的活动等等。然后,由付洁老师宣布卫生纪律、文明宿舍的获奖名单。接下来,由黄书记,冯老师,付洁老师,王文丽老师以及学生会副主席为获奖班级与文明宿舍进行颁奖。最后,黄书记对各部部长的报告做了总结,对各部扎实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且对获奖的班级和宿舍做了祝贺,也对未获奖的加以鼓励,黄书记也提到我校2018年工作中要求的“讲认真,出精品”指导方针,今后将着重进行宿舍文化的建设,为我们营造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不仅使我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以更好的体现,也使得优秀班级宿舍更能很好的保持以及也触动了未获奖的能够更好地进步。同时,更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拥有良好的环境奠定了基础。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3月22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