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以“助学政策,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8-03-23 浏览数:

    2018年3月22日晚上七点半,数学系2017级全体同学以各班为单位举办了以“助学政策,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数学系2017级全体学生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各班班委积极讨论活动的形式及内容,并做好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然后,各个班级以播放视频的方式对助学政策进行宣讲与解读,有的班级采用演讲的方式来深入理解筑梦未来的意义,有的班级也用了表演话剧、歌曲、相声、脱口秀等多种形式来让活动氛围更加温馨、活跃,还有的班级在活动中间加入了游戏环节,使同学们的兴致更加昂然。最后,数学系辅导员王文丽老师轮流在各班宣讲了助学政策的重要内涵。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彰显了我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使得助学政策在每个人心中有了一个更明确的定义,本次活动也为同学们轻松上学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3月22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