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宿舍文化建设调研会议

    2018-03-24 浏览数:

    2018年3月23日下午四点半,数学系在理科楼数学系会议室召开了宿舍文化建设调研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老师、数学系辅导员付洁老师以及数学系学生会主要骨干成员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黄书记讲到宿舍建设最基本的是安全和卫生,且在这基础上树立良好的学风、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同时,付洁老师也讲到宿舍不仅是一个家,更是工作学习的地方,宿舍文化建设应积极听取各部门的意见。然后,由各部部长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中有以宿舍为单位设计自己的logo以及自己的宣传海报进行评比、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书法大赛和宿舍装饰、以宿舍为单位用心呵护植物的成长直到学期末进行评比以及在增加宿舍评比的次数等等。

    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在同学们的积极发言中,使得宿舍文化建设的策划更加丰富多样,同时,也一定程度上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更为我系的宿舍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3月23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