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2018-03-28 浏览数:

    为了让新转专业同学更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为了及时了解新同学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数学系在3月28日下午四点半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数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数学系辅导员付洁老师和转专业学生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位老师都表示出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黄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领导老师,并给大家介绍了数学系早晚自习的考勤规则以及数学系对宿舍的管理。然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进行自我介绍,有的同学也向老师询问到来关于学习进度以及考试等问题。最后,由于书记针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以及同学们目前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回答,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尽快熟悉自己的专业,且应有着明确的目标继续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多次告诉同学们要积极地融入自己的班级体。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进行,不仅体现了数学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使得新同学们对新的学习环境有了更多的了解。更为同学们尽快融入集体,尽快跟上学习进程提供了夯实的基础。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3月28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