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参观“故事载道——‘习近平讲故事’廉政文化展览”

    2018-03-30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落到实处,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廉政责任意识,加强对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3月30日中午1:30,数学系团总支组织2017级全体同学及部分学生会干部近500人参观了在图书馆二楼由学院纪委主办的“故事载道——‘习近平讲故事’廉政文化展览”。

    在学校图书馆二楼的展览现场,辅导员赵慧颖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展览的重要性,提倡鼓励同学们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真正的做到“廉不言贫,勤不道苦”,永远植根于群众中。随后,各班依次进行参观,同学们通过认真阅读展板上的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历史典故,了解了故事中承载着的治国之道和蕴含着的中国智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备受鼓舞。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学习了很多廉政文化的故事,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加深了对于廉政文化的认识,提高了健康文化修养,更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廉政意识。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330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