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8-03-29 浏览数:

    2018329日晚730,数学系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数学系2017级全部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月是学雷锋月,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不断进步,茁壮成材,在春回大地的阳春三月里,祖国大地将再度掀起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高潮。我系同学们以满满的热情对待此次活动,各班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为主题的板报绘画,同学们积极宣传相关知识,把雷锋精神普及到每位同学。各班也ppt的形式回忆当年雷锋的事迹以及播放相关视频、围绕当代青年如何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的演讲、以小品,唱歌等方式向同学们传达团日活动的宗旨。

    雷锋用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自  己的青春热血,成为当代大学生学习的好榜样。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深深地影响了中国几代人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认真学习雷锋精神,有助于当代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更好地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329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