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荣获济宁学院第八届啦啦操大赛一等奖

    2018-04-12 浏览数:

        2018年4月11日下午4:30,济宁学院第八届啦啦操大赛在西操场拉开了帷幕。各系老师及学生都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由团队花球和双人舞蹈穿插进行。数学系啦啦队“团队之星”展示了双人花球、双人街舞、团体花球三项舞蹈,她们用身体用灵魂演绎着青春,把每一个音符都跳出了青春激昂与活力,每一个舞步都传达了努力协作与坚持,她们依靠团队的默契,整齐的步伐,和音乐完美结合的动作,获得了最佳团队精神奖,并且一举拿下济宁学院第八届啦啦操大赛一等奖的桂冠。

        本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展现了运动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三走”活动的热情,更使同学们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4月11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