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以《儒学中的“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8-04-13 浏览数:

        2018412日晚7:30,数学系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儒学中的“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数学系2017级全体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个班级积极组织策划,通过朗诵儒学经典,讲有关孔子与弟子们的故事,表演孔子教育弟子们如何做人如何学习的话剧等节目,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孔子与弟子们间的生活,还通过论语接龙,论语知识竞赛等知识竞赛让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了解儒学知识。以承儒学之志,弘扬中华文化,促使了同学们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迈进,吸引了同学们学习儒家文化,提高了对儒学代表精神的新认知。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儒家文化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儒家知识氛围,更加促使同学们进一步走进国学,走进古代圣贤,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了课外知识,拓宽了学习视野。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412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