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行第一届宿舍文化节

    2018-05-20 浏览数:

    2018年5月19日上午九点,数学系在济宁学院西操场进行了第一届宿舍文化节的开幕式活动。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老师、数学系2016级与2017级全体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宿管部部长王晓雪介绍了数学系的宿舍文化节,宣读了宿舍文化节的开幕词,由黄书记宣布活动开始。然后,由大学生素质拓展俱乐部部长王永刚讲解了游戏规则及注意事项。紧接着就开始了我们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坐地起身,在此游戏中各个小组都积极配合,他们从六人到十二人一次一次的挑战自我。期间我们还找出了优秀团队进行规范动作的演示。在一轮一轮的比拼中,我们结束了这个游戏。然后,我们进行了下一个游戏——达芬奇密码,在这个游戏中,依然是团队合作,我们进行着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我们奔跑,记忆,冲刺。在奔跑的过程中一次又一次的诠释积极与团结。最后,统计了名次并由大学生素质拓展俱乐部部长宣布比赛结果。

    本次活动的完美落幕,不仅使同学的周末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体现出我系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更响应了学校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号召。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5月19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