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2018年排球比赛动员大会

    2018-05-19 浏览数:

    2018年5月18日下午四点,数学系在九号楼C309召开2018年排球比赛动员大会。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老师、排球队教练宋甲洪以及数学系排球队全体运动员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黄书记强调比赛时一是要注意团队合作精神,打排球不同于篮球它更注重合作;二是要注意心态的调整,在顺境的时候要注意稳,一步一个脚印的去打,在逆境的时候要顶的住压力;三是要注意安全,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然后,冯老师提出了调整心态的重要性,心态的调整对比赛的结果也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另外还指出不管是训练场上还是比赛场上都要注意安全,不要受伤,并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其次是排球队教练宋甲洪发表讲话,对排球队队员提出几点要求,要有自信心、责任心、恒心。最后,于书记对动员大会做出总结,感谢全体运动员这一年来艰苦的训练和辛勤的付出,在赛场上安全第一,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并预祝排球队再接下来的比赛中取的辉煌的成绩。

    这次动员大会旨在调动我系运动员的积极性,鼓励运动员挑战自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充分展示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运动员鼓足干劲,为我系再创辉煌。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5月18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