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获得济宁学院2018年大学生男子排球比赛冠军

    2018-05-29 浏览数:

    2018年528日下午四点十分,济宁学院2018年排球比赛夺冠赛在西操场拉开了帷幕。数学系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同学均到场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

    从5月21日排球比赛开始起,数学系男排分别战胜文化传播系、中文系代表队,又在四分之一和半决赛中分别战胜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化学与化工系代表队,挺进决赛。最终在528日下午与外国语系男排的对阵中获胜,夺得本次排球比赛的冠军!

    通过本次2018年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感和荣誉感,提高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调动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积极性,极好的展现了我系优美风采,推动了我系体育健康教育工作。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528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