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2018年“毕业杯”篮球赛

    2018-06-06 浏览数:

    为了欢送2018届毕业生,同时也为了鼓励我系同学积极参加的全民健身活动,2018年5月31日至6月5日数学系在济宁学院东操场举行了2018年“毕业杯”篮球赛。数学系全体学生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5月31号下午午四点正式开始,拉开了本次“毕业杯”的帷幕。赛场上,各组队员都信心十足,斗气昂扬,进行着一组组的小组赛,他们紧张的比赛同时也一直本着“友谊第一”的宗旨,经过了好几天紧张比赛,在6月5号的时候我们终于迎来了毕业杯的决赛,决赛战场上各位队员更是各显神通,2014级的同学们们仍然是拥有着新生的活力,他们用激情打着比赛。当然结果也是众望所归,以78:74战胜了2015级代表队,赢得了本次“毕业杯”比赛的总冠军。

    本次“毕业杯”的圆满结束,不仅达到了欢送毕业生的目的,也使得我系体育运动有了更近一步的发展,同时也更好的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选择,加深了各队员之间的感情。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6月5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