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第一届宿舍文化节之知识竞赛

    2018-06-06 浏览数:

    为丰富宿舍文化生活,增加同学们的情感交流,根据数学系第一届宿舍文化节安排,数学系团总支于2018年6月5日下午6:30,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一届宿舍文化节之知识竞赛活动。八个参赛队伍和2017级全体学生都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的八个参赛队伍分别是一号2639老六联盟队、二号3376超正经队、三号7431爱学习团队、四号1316大仙队、五号8531生姜不辣队、六号1301奇妙能力队、七号10235葬爱家族、八号1320灯泡组合队。首先,由八个参赛队伍的代表轮流介绍自己的队伍和成员。然后,由抽签决定了第一轮的比赛顺序。第一组,一号宿舍和五号宿舍对决,五号宿舍赢得胜利。第二组,二号宿舍和四号宿舍对决,四号宿舍赢得胜利。第三组,七号宿舍和八号宿舍对决,七号宿舍赢得胜利。第四组,三号宿舍和六号宿舍对决,六号宿舍赢得胜利。接着,第二轮比赛中第一组由四号宿舍和六号宿舍进行比赛,六号宿舍拿下胜利,在五号宿舍和七号宿舍的的第二组中,五号宿舍取得胜利。最后,在五号宿舍和六号宿舍的决赛中,六号宿舍团结奋进,一举拿下了比赛的冠军。四号宿舍,五号宿舍和七号宿舍拿到了第二名的成绩。第三名由一号宿舍,二号宿舍,三号宿舍和八号宿舍获得。

        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关于宿舍文化的知识储备,同时也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情感。爱情如火,友情如酒,花开一时,酒香一阵,我们要好好珍惜宿舍里的时光,好好呵护舍友之间的情谊。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6月5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