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金融工程专业搬校区动员大会

    2018-06-05 浏览数:

    2018年6月4日下午四点,数学系在理科楼C309教室召开金融工程专业搬校区动员大会。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老师以及数学系2016级金融工程专业全体同学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 ,黄书记为同学们列举了高新区的几个方面的优点,例如:高新区的阶梯教室和我们本校区的智慧教室配置都是一样的,图书馆的电子阅览室也是和本校用的共享资源等等。同时,黄书记也提到了在高新区每天都会有系里领导和老师在,叮嘱同学们不要担心这一系列问题。说到数学系是一个大家庭,也希望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有什么不知道的和不适应的及时和系里的领导反映,顺利度过搬校区的适应期。最后,于书记重申了数学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搬去了高新区可以尽量多地利用新校区的有利资源,能够更好的学习。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不仅减少了即将搬离本校区同学的担忧与不安,也让同学们都高新区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搬过去同学们能更好的新的生活环境与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6月4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