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2016级数学教育专业实习支教校内指导会议

    2018-06-12 浏览数:

    2018年6月11日下午四点,数学系在理科楼C309教室召开了2016级数学教育专业学生实习支教校内培训动员会。数学系副主任王绍锋老师、辅导员王华清老师以及2016级数学教育全体同学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次会议由王老师主持,首先,王主任为同学们解释了实习支教的定义和含义,实习支教就是同学们到周围的乡镇去贡献力量,提高当地的教学水平。其次,王主任给同学们讲了实习支教的环境和硬件设施。比如:在支教地区的教室都是多媒体教室,但是由于教师资源的匮乏,很多教学资源不到充分的利用,孩子们缺少更多的知识来源。最后,王主任又讲到支教补助和支教的评分规则等内容。最后,预祝同学们能够在这次校内指导中取得一定的成功。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不仅使将要去支教的同学们对这次支教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对所要支教的地区的环境和硬件设施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的支教打下了一个牢固的基础。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6月11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