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进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选拔大会

    2018-06-13 浏览数:

    根据校团委关于推荐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工作要求,提高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2018年6月12日下午四点,数学系于会议室召开三下乡方案汇报选拔大会。数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辅导员赵慧颖、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所有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同学都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通过初选的11支队伍队长上台演讲,讲解自己队的活动的目的、方案策划、方案实施以及结果呈现方式等内容,并用PPT展示了相关内容。接着由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此活动提出问题,并由讲解方案者做出解答。最后由老师和学生会干部讨论投票并得出最后结果,并推荐出4支优秀队伍到学校进行选拔。

    通过本次大会的圆满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锻炼了同学们组织、策划和讲解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全方面发展的可能性,为三下乡活动方案的实施奠定了基础,确保了三下乡活动实施的缜密性,以便更好地展现数学系良好的精神面貌。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612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