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2017-2018学年体育活动优秀运动员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8-06-27 浏览数:

    2018年6月26日下午四点,数学系在理科楼D101召开2017-2018学年体育活动优秀运动员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老师,辅导员付洁、赵慧颖、王华清、张福萍老师以及全体运动员和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付洁老师宣读在2017至2018学年中我系各项体育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啦啦操一等奖,男女排球第一名,男篮亚军,女篮第五名,足球联赛第四名,拔河比赛第二名和第三名,春季运动会学生普通组团体总分第四名。接下来,由于书记、黄书记、冯老师分别给优秀运动员进行颁奖。同时,优秀运动员代表王晖同学发言,她从两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运动的热爱:一是单纯对体育活动的热爱,二是运动员们的共同目标以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然后由辅导员赵慧颖、张福萍、王华清老师分别为优秀志愿者颁奖,并且由冯俊薪代表优秀志愿者进行了发言,总结了优秀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最后,由黄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首先对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表示了感谢,也对我系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进一步的对我们今后的体育活动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用扎实体育精神和工作态度继续争创优异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的圆满结束,及是对我系体育活动进行的回顾和总结,更为我系今后的全民体育健身活动提出了新的目标,更激励着同学们用更扎实的技能去赢得更优异的成绩。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6月26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