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2018-06-28 浏览数:

    2018年627日下午四点半,数学系在理科楼C309教室召开了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老师、辅导员付洁、张福萍、王华清、赵慧颖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黄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大体流程和会议内容。接下来,由学长学姐们为我们传递了在班级以及系在里的工作经验和工作心得。比如:何越提到学生干部要任劳任怨、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王如意提到他们要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即传递、帮助、带领、新一级的学生干部;臧亚飞说到学生干部就应该做到知错及时改正;冯俊薪提到学生干部工作要团结一致;各班班委之间要做到团结共同建班级体;李丹妮告诫我们在工作中要记得不懂就问等等。最后,由黄书记和冯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黄书记提出了学生干部要勇于承担、勇于创新、勇于奋献;同时也要有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合作意识等;冯老师提出了学生干部在与老师、班级、同学之间的关系既要有原则又要关心同学,在班级、系里工作要认真细致,同时也要调整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的圆满结束,不仅使得2017级全体班委对班委工作的方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对我们以后在班级、在系里的工作奠定了一个夯实的基础。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627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