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进行2018届助理班主任选拔面试

    2018-06-30 浏览数:

    2018年6月29日下午,数学系在会议室进行了2018届助理班主任选拔面试,共有31位同学参加此次选拔。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以及辅导员付洁、赵慧颖、张福萍、王华清作为此次面试的评委参加了面试。

    首先,参加选拔的人通过抽签的方式将面试的顺序进行排序,按照顺序依次进入会议室面试。然后是面试环节,面试内容大致被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环节两个部分,在自我介绍部分被选拔者主要说了自己做助理班主任的优势和作为一个助理班主任应该做些什么,从中能够看出被选拔者的态度,在提问环节,付洁老师对他们提出一些问题,例如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去了解新生班级、具体怎样帮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突然接到电话有新生不适应环境收拾行李回家了,该怎么办等,通过这些问题能看出被选拔人的反应能力,让评委老师了解他们深层次的思想。最后,各位老师将各自打的分数进行汇总,综合各个方面评出适合的助理班主任。

    通过此次面试选拔助理班主任,一方面可以使刚入学的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获取更多的学习经验;另一方面也锻炼了同学的自身能力,增加了同学们的管理经验。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6月29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