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2018-09-06 浏览数:

    2018年9月2日下午四点,新学期伊始之际数学系在理科楼C309教室召开数学系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来维龙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老师、辅导员王昊睿老师以及数学系全体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年级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任务。然后,针对开学后的学生会工作和各班工作也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如:在新学期各位班干部工作的同时也应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尽快适应新学期;在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宿舍、班级的卫生;还有关于我们大家关心的学费问题给同学解释清楚;再比如班干部也应该向同学们传达一些饮食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还有作为学长学姐在新生报道之际,我们不应该向新生推销任何物品等。最后,对班干部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工作时班干部也不能居功自傲等等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9月2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