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迎新生工作动员会

    2018-09-07 浏览数:

    201896日下午四点四十,数学系在理科楼C309教室召开数学系迎新生工作动员会议,数学系辅导员付洁老师以及所有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金秋送爽,又一届萌新们进入了济宁学院数学系。在本次会议上,首先付老师给所有的志愿者分配了工作,同时付老师也特意叮嘱了我们每名志愿者要负责好自己所对应的新生、要落实到每个新生几点到校等等一系类问题;接下来,付老师给讲解了报道流程:接到新生后首先询问新同学是否办理助学贷款,如果没有就进行接下来的报道流程,紧接着带领新生进入宿舍区,在宿舍区领被褥时需要拿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等等一系列的流程;最后,付老师再三嘱咐志愿者们要多多提醒新生们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财产安全同时也告诫新生们不要带太多的现金、不要把贵重物品滞留在宿舍等。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不仅可以使得我系迎新工作可以更加高效率的完成,还更能体现出数学系所有学长学姐们对新同学满满的关爱,同时也能让新同学感受到数学系大家庭的温暖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