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2018-09-10 浏览数:

    为了让新同学尽快了解济宁学院和数学系,尽快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2018年9月9日下午3点,数学系在8号楼报告厅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来维龙、主任王绍锋、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办公室副主任马帅奇、辅导员付洁、王昊睿、王华清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冯秉政老师主持,首先冯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出席这次会议的全体领导和老师。然后,来书记从新的征程要有新的目标和梦想和新的征程要有新的作为和担当两方面对新生提出了新要求;王主任又先介绍了数学系的专业设置情况和我系的师资力量。最后,辅导员付洁老师强调了新生安全事项:包含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宣布了关于军训的事宜,对新生军训做出了严格的要求。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进行,不仅让新同学认识了数学系领导老师,对我系的教学和管理有了初步了解,更能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事也为树立新的大学学习目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