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2018级新生宿舍管理会议

    2018-09-14 浏览数:

    为了发扬数学系宿舍卫生的优良传统,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宿舍卫生的重要性,9月13日下午五点,数学系在理科楼C309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参观宿舍会议。数学系辅导员付洁、2018级全体宿舍舍长及宿管部成员和17级标准化宿舍舍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付老师给2018级新生详细说明了数学系宿舍管理要求。并要求宿管部一定要按条按例的给新生们解释宿舍要求和规定,如:在宿舍检查嗯时候宿舍内不能出现衣架、镜子必须擦的干净等等。会后,组织新生去参观了我系标准化宿舍,宿管部同学详细的将宿舍要求一条一条的为同学们讲解,舍长们也为同学演示了一些卫生打扫方法。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使我系新同学更加清楚详细地了解了数学系对宿舍的要求,也能使我系在宿舍方面的工作更加高效率的完成,同时也体现出了我系一直以来的严谨细致。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