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2018级新生文明守纪入学教育讲座

    2018-09-28 浏览数:

    为鼓励新生做一名文明、守纪、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9月27日下午六点半,数学系在8号楼报告厅举办了数学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邀请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老师为主讲,辅导员付洁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

     首先,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老师提出大学生是文明程度很高的一个群体,我们应有明确的是非观,做一个遵守纪律的模范;接下来,也强调大多数2018级新生应该已满十八岁:这个年龄就是要求我们在享受部分权利的同时又要做到有责任有担当,黄长虹老师希望新生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忍住诱惑、增强身体素质、确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忍住诱惑、增强身体素质、确立远大目标。同时还要求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遵守纪律、弘扬正气、诚实守信、自尊自爱,懂得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等行为。

    此次讲座的圆满结束,使新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同学们以后学习与生活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